我們的動力

上一篇是細細力,腳踏實地做少少就夠,但無動力的話,連少少都不會想做,那動力的來源是什麼,繼續用跑步為例,雖然跑步完感覺係好舒服,但跑的過程中係好辛苦,會不停與自己說,點解我要咁痛苦。

一開始的時候,我們會滿腔熱血,做任何事都覺無問題,但熱血的能量會消耗,面對問題和壓力,就會出現我點解要咁做,回家洗洗睡睡不是很好嗎?

這時候思考一個問題【值得嗎?】,跑步過程中身攰腳痛是為了什麼,為了身形?為了健康?為了興趣?任何原因也好,感到不值,那我們的動力,就會讓痛苦吞噬。

例如,最近我有2-3個月懶了,雖然會運動,但比以前少了,而今個月我決心每天都在鍛鍊,原因很簡單,下個月我去滑雪,難得的機會,我想可以更享受滑雪,所以每天鍛鍊時都覺得辛苦,但換來有更好的滑雪體驗,是值得的。

發表者:KenJi.LOTZ

臨床催眠治療師/講師 夢境分析師 心理學學士 (๑•̀ᄇ•́)و ✧ KenJi Lo  #香港夢境分析師  #香港催眠治療導師 有關夢境分析、催眠治療: 可以在🔎以下地方 📺 訂閱yotube頻道: https://youtube.com/kenjicure 👍 Facebook 粉絲專頁 : www.facebook.com/kenjicure 💖 Instagram : www.instagram.com/kenjicure 網頁🌐:www.kenjicure.com 📞Tel/Wts:6594 4491 📧Email:kenjicure@gmail.com #催眠治療 #夢境分析 #情緒輔導 #心理治療 ==================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